dota2米波出装

米波 - Meepo 英雄统称:(Meepo,狗头)

“对我而言,生活就是你所知和所能发现的一切。当你住在裂影荒墟时,想要找到食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此,你需要走捷径,你需要会忽悠,你需要对自己的能力充分了解。有些野兽能够杀掉你,那么你就需要躲开强壮的,捕杀弱小的。在荒墟之上,有过一段往事,一段对某些人意义重大的往事。曾经那里有个宫殿,他们在宫殿里面举行黑暗的仪式,非常邪恶。如果你从仪式中幸存下来,他们还会以击碎水晶的方式将你的灵魂撕裂成碎片。不过他们的艺术成就也很高,比如雕塑之类的。记住这点:如果你在某个时候发现了这些雕塑,一定把他们全拿到市场上去卖掉,然后你接下来的一周都不会饿肚子。如果你走运的话,你可能会发现影墟水晶,那赶紧找人帮你估价,多问问,总有人能帮你找到需要这玩意的疯子买主的。就算别人都不要,你也可以卖给城里的魔导师,他们喜欢这玩意。不过,不管你怎么做,一定要小心这些水晶,这玩意要是在你身上炸开,可是很疼的。”

英雄定位:
核心英雄
  • HP:587/587
  • MP:260/260
  • LV-1LV+
  1. 力量:23
  2. 攻击:39-45
  3. 敏捷:23
  4. 移动:305
  5. 智力:20
  6. 护甲:5
DPS指数:
DPS指数:6
Push指数:
Push指数:5
Gank指数:
Gank指数:8
辅助指数:
辅助指数:2
肉盾指数:
肉盾指数:3
团战指数:
团战指数:7
  • 基础装备
  • 合成装备
  • 神秘商店
  1. 消耗
  2. 属性
  3. 军备
  4. 奥术
  1. 普通
  2. 辅助
  3. 法器
  4. 武器
  5. 防具
  6. 圣物
加载物品列表...
  • 米波出装加点攻略
  • 米波技能介绍

米波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加点

有点玩家前期会把被动剩下来投入网的加点儿,这样前期GANK成功率更高。忽悠肯定要优先加满,有了6级以后狗头就可以一直钻野伐木了

米波出装套路

出门装

地卜师混线要的就是等级,所以能混得越久越好!牛蛙教主推荐出装,两个树枝出梅肯,剩下都是吃喝……

中期核心装

有了前2件的地卜已经初具威力,再加上跳刀后如虎添翼!地卜师要多注意堆野怪多线,通过快速清野获得经济等级。不要在乎队友有梅肯你就不出了,地卜是非常需要自己有个梅肯的。

后期神装

很多人要问为什么出了假腿还有飞鞋,那是因为拥有BOT的地卜就是全图瞬移BUG。另外现在A杖狗头属性加成提升百分之百!!!!!!如果你有钱的话一定要出一个!
地之束缚

地之束缚

(E)
向目标地点扔出一张网,困住所有敌方单位。地之束缚阻止隐身,闪烁,并打断持续施法。
地之束缚可以使敌方单位在进入隐身后显形,但是不能作用于已经隐身的单位。
对魔法免疫单位和Roshan无效。
魔法消耗:100
冷却时间:20/16/12/8
技能:点目标
持续时间:2
无视技能免疫:否
作用范围:220
施法距离:500 / 750 / 1000 / 1250
忽悠

忽悠

(F)
通过从大地中汲取神秘的能量,一个米波可以在持续施法1.5秒后传送至另一个米波或自身所在之处,在离开和到达的区域都造成伤害。
可以点击小地图施放。
可以传送至米波的幻象。
魔法消耗:80
冷却时间:12/10/8/6
技能:单位目标, 点目标
攻击力:80/100/120/140
影响:友方英雄
作用范围:375
无视技能免疫:否
地之突袭

地之突袭

(G)
米波强化他的武器,对敌人造成每秒伤害,同时降低受攻击单位的移动速度。多个米波的地之突袭可以叠加。
减速效果无视魔法免疫。
技能:被动
攻击力:7/14/21/28
无视技能免疫:是
减速:5%/10%/15%/20%
持续时间:2
分则能成

分则能成

(D)
米波召唤一个不完美的半自主性自身复制体,可以像本体一样获得金钱和经验,并拥有本体的经验和技能。但是,克隆只能使用本体装备的鞋类物品。任何一个克隆死亡都会导致所有米波全体死亡。本技能将被动减少复活时间。 可用神杖升级。
克隆体不能使用奥术鞋,也不能使用神符。
技能:被动
克隆数量:1/2/3
重生时间减少:20%

DOTA2米波视频

更多»

DOTA2英雄出装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