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祈求者出装

祈求者 - Kael 英雄统称:(Kael,Invoker,卡尔)

在创立之初,魔法本质上是一门记忆的艺术,有些人认为这才是其最强力的形式。它无需任何科技,也无需魔杖或者其他施法媒介,只需要你有一颗魔法师的心。所有的那些祭祀里面的象形符号也仅仅是帮助记忆的手段,初衷是为了让施法者能够回想起施放法术时那大量的细节以及步骤。在那个年代,最伟大的法师就是记忆天赋最高的人,然而魔法祈唤实在是太过艰深,因此所有的法师不得不有所专攻。即使是最刻苦的法师,将一辈子奉献给魔法,最多也只能掌握三到四个法术。普通的法师能掌握两个就心满意足了,而对于那些乡下的法师来说,只掌握一个法术也再正常不过——即使这样,在极少的真正需要使用魔法的场合,他还得借助魔典才能战胜自己的健忘。然而,在那些早期的施法者中,有一个例外,一个智力超群,记忆力惊人的天才,以祈求者的名字为人们所知。在年少时,祈求者就已经掌握了不下十种法术。是的,不是四五个,也不是七个,而是十个,而且他还能毫不费力的施放这些法术。他学到过更多的法术,但是因为觉得没用,试过一次以后就彻底从脑中遗忘,这样才能为其他更为有用的法术留出空间。这些法术就是包括永生之术——能让施法者永生的法术,那些在世界之初吟唱了这个法术的人现在还活得好好的(除非他们被物质毁灭了)。而大多数这样的准不朽者都低调的生活在我们中间,害怕他们的秘密泄露:然而祈求者不是一个喜欢隐藏自己的天赋的人。他来自远古,比任何人都要博学,而他的心智还有余力让他去思考他无穷的自我价值...以及更多的法术——他在世界毁灭之时的漫长暮色中用来自娱自乐的法术。

英雄定位:
打架核心,团战,推进,先手,后手,中单,劣单,逃生,线上
  • HP:511/511
  • MP:286/286
  • LV-1LV+
  1. 力量:19
  2. 攻击:35-41
  3. 敏捷:20
  4. 移动:280
  5. 智力:22
  6. 护甲:2
DPS指数:
DPS指数:7
Push指数:
Push指数:7
Gank指数:
Gank指数:6
辅助指数:
辅助指数:3
肉盾指数:
肉盾指数:4
团战指数:
团战指数:8
  • 基础装备
  • 合成装备
  • 神秘商店
  1. 消耗
  2. 属性
  3. 军备
  4. 奥术
  1. 普通
  2. 辅助
  3. 法器
  4. 武器
  5. 防具
  6. 圣物
加载物品列表...
  • 祈求者出装加点攻略
  • 祈求者技能介绍

祈求者技能加点方式

冰火流

前期技能侧重于火人天火冰墙,中期在于冰墙、陨石、波的限制爆发以及火人的辅助输出和吹风的战场打断。
1主火提升攻击,以及技能的伤害。
2四冰为的是早早双火人辅助FARM撑线打野推线。
3二级大招10级再学是为了尽快提升双火人的成型时间,而且前期R的CD较长,没有必要存两套技能。
4四冰后满雷的意图是增强机动性以及提升吹风的先手能力以及迅雷的拆塔能力。
该打法适合于单中或者优势路单,前期需要一直占线到9,9级后需要队友配合进行推线,要利用好此时Push能力突出的优势。冰火流不是一个DPS,也不是一个辅助,他是一个主力法师的定位。

火雷型DPS打法

火雷是一个DPS,强大的爆发力和脆弱的身体以及不太出色的逃生能力和控制的缺少使得他必须要依靠队友来承受伤害和控制,定位类似于SF或者DR,推荐中单加点。

前期不加3级R是因为火雷用到的技能相对偏少,DZTB4个技能基本足够你打满全场。

前期依靠主火提升的高攻击以及灵动迅捷和陨石的高爆发压制对手和带起节奏。
4级时是一个小爆发,可以预判对面走位DZ全开击杀
7级时候的DZT3连也是一个爆发点
之后DB二连后开启Z找地方输出是火雷卡团战基本
注意天火的命中率,这也是你的主要人头来源之一
时刻注意保命,因为火雷卡实在是太脆。

冰雷加点(推荐)

这是目前卡尔的主要加点方式,前期点2级冰就能舒服混线并用QQQ作为点控,8级拥有4雷以后开始游走,X和C两个技能最好在团战前切好,10级左右点1级火并点3-4级冰是为了吹风雷暴后接冰墙控制。有大加大是因为冰雷卡使用技能频繁需要提升R得等级来减少CD。雷满4冰后补火是因为4级冰地急速冷却和冰墙减速速度就足够了。记住蓝量最好保证在240以上,因为这是你切出并使用幽灵漫步的最低蓝量。

吹风最好用来最杀吹杀和先手,团战已发生后你的吹风很可能会使你的路人队友很难受。

1-8级主要使用技能:急速冷却,吹风
9-15级主要使用技能:吹风-雷暴,急速冷却,冰墙,超声波
15级以后主要使用技能:ALL

祈求者出装套路

出门装

冰雷卡喜欢的出门方式,回复补刀能力都不错。尤其现在卡尔攻击连续被削弱。如果是火卡可以考虑多树枝多吃喝的出门方式。

中期核心装(火雷)

思路
火雷Dps打法:前期走法术策略,陨石天火可造成可观的伤害,之后配合疯狂BKB和迅雷技能打造超高DPS。基本这个时候是超越其他任何物理dps输出的。后期则继续走法师路线搭配物理Dps输出。
核心装备
火雷dps打法的核心件疯狂BKB,前者将输出提升至满格,后者则保证输出的安全性。隐刀则是追杀逃生兼备的物品,其实比较看重追杀效果,大顺也可以选择跳刀或者直接大炮的打法。

 

DPS神装

爆1000 不是梦,爆的次数更是多!

中期核心装(冰火)

核心思路
利用双火人和冰墙搭配输出,杀完人推塔,加快比赛节奏。

出装详解
相位让没有雷得冰火卡移动速度稍微不那么尴尬,由于冰火卡刷钱速度很快,梅肯也是能在15分钟之前做出,增加团战能力和推进能力以及核心输出双火人的生存。战鼓和勋章是个好东西,勋章配合火人的减防输出能再上一层楼。

后期神装(冰火)

一般前3样出了以后就随意了。

中期核心装(冰雷)

核心思路:
前期多混线 然后利用中期强大并恶心的吹风雷暴参与团战,阻止对方推进和抱团推进是冰雷卡的拿手好戏。

出装详解:
相位战鼓能让冰雷卡的移动速度达到极致。冰雷卡蓝耗高的缺点能用风杖有力弥补,其吹风配合推推能有效地应对多种情况,使得冰雷卡能成为追杀/逃生/控制对面主力DPS的好手。

后期神装(冰雷)

DPS生存输出华丽程度都很棒。

冰

(Q)
让祈求者掌握冰元素并增加一点力量。 每一点冰元素提供生命恢复速度加成。注:括号内为三次施放的累计数值。每级增加2点力量
单个冰元素恢复加成:1.0/2.0/3.0/4.0/5.0/6.0/7.0
力量提升:2/4/6/8/10/12/14
雷

(W)
让祈求者掌握雷元素并增加一点敏捷。 每一点雷元素提供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加成。
单个雷元素攻速加成:2%/4%/6%/8%/10%/12%/14%
单个雷元素移速加成:1%/2%/3%/4%/5%/6%/7%
 
火

(E)
让祈求者掌握火元素并获得智力加成。每一点火元素提升一定攻击力。
单个火元素攻击加成:3/6/9/12/15/18/21
智力加成:2/4/6/8/10/12/14
 
元素祈唤

元素祈唤

(R)
技能:瞬发技能
将当前掌握的元素精华融合,创造出新的法术供祈求者释放。点击帮助按钮可查看当前可用法术。
神杖升级:降低冷却时间并移除魔法消耗。
等级1 - 最多保留二个技能。
等级2 - 最多保留二个技能。
等级3 - 最多保留二个技能。
等级4 - 最多保留二个技能。
等级1: 魔法消耗点20点,施法间隔22秒。
等级2: 魔法消耗点40点,施法间隔17秒。
等级3: 魔法消耗点60点,施法间隔12秒。
等级4: 魔法消耗点80点,施法间隔5秒。
急速冷却

急速冷却

(Y)
召唤师瞬间抽离目标身上所有的热量,使他迅速冻结,并造成打断效果。根据冰元素[Q]的等级,持续3至6秒。在冻结期间,对目标所造成的任何伤害都会使目标晕眩0.4秒并受到30点的伤害。根据冰元素[Q]的等级,触发间隔在0.8至0.6秒。 施法距离:1000 连招顺序:QQQ R
 
随元素等级提升变化数值如下:
持续时间(冰元素)– 3/3.5/4/4.5/5/5.5/ 6
触发间隔(冰元素)– 0.8/0.77/0.73/0.7/0.67/0.63/0.6
寒冰之墙

寒冰之墙

(G)
在召唤师面前立起寒冰之墙,根据冰元素[Q]的等级,持续3至12秒。根据火元素[E]的等级,寒冰之墙对附近105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每秒5至35点的伤害,并降低他们的移动速度。 连招顺序:QQE R
 
随元素等级提升变化数值如下:
减速效果(冰元素)- 20%/30%/40%/50%/60%/70%/80%
减速持续时间(冰元素)3/4.5/6/7.5/9/10.5/12
伤害(火元素)- 6/12/18/24/30/36/42
魔法消耗:175点
冷却时间:25秒
幽灵漫步

幽灵漫步

(V)
召唤师操纵身边冰霜和雷电的力量,进入隐身状态。元素力量的失衡对他及周围4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影响,根据冰元素[Q]的等级,降低敌方单位10%至40%的移动速度;根据雷元素[W]的等级,降低召唤师自身30%至0%的移动速度。持续时间:100秒。 无视魔法免疫 连招顺序:QQW R
 
随元素等级提升变化数值如下:
自身减速(雷元素)- 30%/25%/20%/15%/10%/5%/0%
敌方减速(冰元素)-20%/25%/30%/35%/40%/45%/50%
魔法消耗:200点
灵动迅捷

灵动迅捷

(Z)
召唤师将汹涌的能量灌注进一个友方单位,根据雷元素[W]的等级,提升40%至160%的攻击速度,持续9秒。施法距离:650。 连招顺序:WWE R 施法间隔15秒。
 
随元素等级提升变化数值如下:
攻速提升(雷元素等级)- 30%/40%/50%/60%/70%/80%/90%
提升伤害(火元素):30/40/50/60/70/80/90
强袭飓风

强袭飓风

(X)
释放一股向前移动的龙卷风,根据雷元素[W]的等级,最远移动到700至3100的距离。将途经的敌方单位卷至半空,让他们无助地盘旋直到降落迎接末日。根据雷元素[W]和冰元素[Q]的等级,造成120至375点的伤害。根据冰元素[Q]的等级,滞空时间为0.6至2.2秒。施法距离:2000。 连招顺序:WWQ R
 
随元素等级提升变化数值如下:
作用距离(雷元素)- 800/1050/1460/1870/2280/2690/3200
持续时间(冰元素)- 0.8/0.85/1.1/1.35/1.6/1.85/2.5秒
伤害(雷元素与冰元素)- 190/205/220/235/252/267/283/298/313/329/344/359/375
电磁脉冲

电磁脉冲

(C)
召唤师在目标地点积聚电磁能量,根据雷元素[W]的等级,在4至2秒内爆炸。爆炸产生的电磁脉冲覆盖周围7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根据雷元素[W]的等级,最多燃烧400点的魔法,同时造成燃烧魔法值50%的伤害。施法距离:600。 连招顺序:WWW R
 
随元素等级提升变化数值如下:
释放所需时间(雷元素):4/3.67/3.33/3/2.67/2.33/2秒
魔法吸取值(雷元素):100/150/200/250/300/350/400
阳炎冲击

阳炎冲击

(T)
召唤灾难性的灼热能量从天而降,在1.7秒后,根据火元素[E]的等级,对目标地点2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总计75至450点的伤害,伤害将平均分摊给范围内的所有单位。施法距离:全地图。 连招顺序:EEE R
 
随元素等级提升变化数值如下:
总计伤害(火元素):100/175/250/325/400/450/475
熔炉精灵

熔炉精灵

(F)
召唤师将火的力量和冰的坚韧熔铸为精灵。当新的召唤出来,旧的会消失。根据火元素[E]的等级,射程为300至900,生命值为300至900,攻击力为29至83。根据冰元素[Q]的等级,魔法值为100至400,持续时间为20至70秒,护甲值为1至7。这种元素生物特有的灼烧攻击能融化敌方英雄的护甲,每次攻击降低1点的护甲,最多叠加10次,持续5秒。 在冰元素[Q]和火元素[E]都达到4级后,召唤师能一次召唤两个熔炉精灵。 连招顺序:EEQ R 施法间隔30秒。
 
精灵护甲(火元素):3/3/4/5/6/7/8
精灵持续时间(水元素):20/30/40/50/60/70/80秒
精灵魔法值(水元素):150/150/200/250/300/350/400
精灵射程(水元素):500/500/500/600/700/800/900
精灵生命值(火元素):500/500/500/600/700/800/900
精灵攻击力(火元素):47/47/47/56/65/74/83
混沌陨石

混沌陨石

(D)
混沌陨石 (D)
召唤师在目标地点召唤一颗火热的陨石,根据雷元素[W]的等级,最多向前滚动500至1550的距离。根据火元素[E]的等级,陨石对周围3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每0.5秒55至145点的伤害。被陨石击中的单位受到8至26伤害每秒,持续3秒。施法距离:700。 连招顺序:EEW R 施法间隔55秒。
 
随元素等级提升变化数值如下:
最大滚动距离(雷元素)- 465/615/780/930/1095/1245/1410
每秒范围伤害(火元素)- 80/110/140/170/200/230/260
每秒额外伤害(火元素)- 11/14/17/20/23/26/29
超震声波

超震声波

(B)
召唤师释放强力的声波,根据火[E]元素的等级,对波及的敌方单位造成40至280点的伤害。声波形成的纯粹绝对的冲击力足以将波及的单位向后推送,根据冰元素[Q]的等级,推送时间持续0.25至1.75秒。然后,根据雷元素[W]的等级,使他们丧失攻击的能力,持续1至4秒。施法距离:1000。 连招顺序:QWE R 施法间隔40秒。
 
召唤师释放强力的声波,根据火[E]元素的等级,对波及的敌方单位造成40至280点的伤害。声波形成的纯粹绝对的冲击力足以将波及的单位向后推送,根据冰元素[Q]的等级,推送时间持续0.25至1.75秒。然后,根据雷元素[W]的等级,使他们丧失攻击的能力,持续1至4秒。

DOTA2祈求者视频

更多»

DOTA2英雄出装玩家评论